2017-10-09 12:00:00
次观看

茂名石化:常态化抓好HSE督察通报学习

       “7月18日,对成品顺丁橡胶库华粤建安使用的移动式铝合金液压升降机专项检查。检查发现一在用液压升降机存在3问题:一是液压升降机电源切断开关把手已断裂;二是升降平台操作开关电源线表皮老化开裂;三是缺少日常维护,部分螺栓生锈腐蚀严重。”

       全密度三班外操黄鸿振如数家珍,一一汇报。学习HSE督察通报案例已经是全密度职工的家常便饭了。全密度车间把“HSE督察通报知多少”作为一种常态化管理,无论是交接班会上,还是管理人员每天早会上,都会对近期的 HSE督察通报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并根据回答情况进行奖扣。目的是引导职工举一反三,根据暴露出来的问题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及时整改,避免重复问题的发生。

       通过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今年1-8月,车间共有施工项目398项,没有被公司、分部督察队查出任何问题,被评为公司一季度“零”违章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热门资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