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3:28:15
次观看

不知不行安全学习平台终于正式上线啦!

不知不行安全学习终于正式上线啦!


经过不懈的努力,不知不行平台已完整上线。不得不说这一路走来是多么的辛苦啊。不知不行平台开发,都是代码,对于赛为安全开发工程师也是一个艰巨的挑战,经过赛为安全开发团队的努力,今天还是完成了。


先说说重点吧!我们的不知不行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健康(Health)安全(Safety)环境(Environment) 专业咨询和在线培训服务机构之一,也是国内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用户最多 的培训机构之一。

做好安全培训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法定责任,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理念,要把加强安全培训作为最具潜力、最可依靠、最有效益的安全投入,切实做到员工培训到位,提升全员安全履职能力,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不知不行”平台是专门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管理而开发的一个基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的云培训和管理平台。该平台通过协助企业建立“员工安全培训矩阵”以岗位风险为核心有效地将岗位职责、岗位知识、岗位技能、岗位资质和法律法规要求融合在一起,通过系统的课程体系、灵活的学习、专业的测评有效地解决“什么是培训到位?如何才能培训到位?”的难题。

今天不说多了,需要学习和观看安全视频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我们吧!

热门资讯

查看更多>